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楊千嬅-聖女不敗

<></> <> </>
聖女不敗
楊千嬅
 
 
有快樂但也有 負擔
當約會感覺像 上班
睡前是個戰場
以前都說不保養
現在最貴的晚霜
用半罐
 
我賺我買我燦爛
時光可是限量版
誰稀罕燭光晚餐
不如陪爸媽逛逛
 
聖女和剩女都站起來
敗犬也不敗
看過來 單身非公害
聖女和剩女都站起來
拍一拍塵埃
愛自己 才是真愛
 
自己付自己的 賬單
總好過牽強的 浪漫
生氣生到一半
又替對方著想
明明不能心太軟
但很難
 
球鞋比高跟鞋健康
我是我最好的伴
我不流淚我流汗
汗水比香水性感
 
聖女和剩女都站起來
敗犬也不敗
看過來 單身非公害
聖女和剩女都站起來
拍一拍塵埃
愛自己 才是真愛
 
剩一半青春追趕
房子未建的一半
不必為我窮緊張
堅強是我好習慣
 
聖女和剩女都站起來
敗犬也不敗
愛不愛 一樣放得開
聖女和剩女都站起來
我有我舞臺
愛自己 才是真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