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楊千嬅-有種沉默叫想念

有種沉默叫想念
楊千嬅
 
嘴和嘴中間 像隔著房間
你和我之間 oh…
不斷釋放著靜電
在水里沈淀 不需要光鮮
在你的面前 oh…
有種沉默叫想念
 
我眼中的自然一些
你眼中的大大咧咧
我的臉有時讓人有錯覺
 
我的臉上 沒有時間
幸運和你 有過昨天
好懷念無話不說的從前
 
嘴和嘴中間 像隔著房間
你和我之間 oh…
不斷釋放著靜電
在水里沈淀 不需要光鮮
在你的面前 oh…
有種沉默叫想念 叫想念
 
我眼中的 風花雪月
你眼中的 兩個世界
好懷念隔著窗戶的感覺
 
嘴和嘴中間 像隔著房間
你和我之間 oh…
不斷釋放著靜電
在水里沈淀 不需要光鮮
熱鬧的人前 oh…
有種沉默叫想念 叫想念
 
我好想念
你和我之間
 
嘴和嘴中間 像開滿水仙
你和我之間 oh…
不管身份怎麼變
難忘的初戀 難忘的暗戀
難忘的再見 oh…
有種沉默叫想念 叫想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