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林峰 太熱了

太熱了
林峰
作曲: 鄧智偉, 莊冬昕 填詞: 吳向飛
只看到我在戲里 玩魔術 玩親嘴
沒看到我在戲外 當木椿 當炮灰
只看到我在白天 呼過風 喚過雨
沒看到我在晚上 一起一伏的胸膛
一呼一吸的渴望 一起一伏的胸膛
一呼一吸的渴望
 
水銀柱在升高 我怕太熱了 受不了
喘氣聲 像鴻毛 輕飄飄
10公分剛剛好 我怕太近了 不知道
唯獨及 坐火箭 在狂飆
 
快點拖掉外套 我太熱了怕受不了
悄悄話 讓耳朵像火燒
快用力擁抱 我怕太輕了不知道
你的心 下一秒 會怎么跳
 
只看到我在人前 多灑脫多光輝
沒看到我在人后 流眼淚 流汗水
只看到我在白天 呼過風 喚過雨
沒看到我在晚上 一起一伏的胸膛
一呼一吸的渴望 一起一伏的胸膛
一呼一吸的渴望
 
水銀柱在升高 我怕太熱了 受不了
喘氣聲 像鴻毛 輕飄飄
10公分剛剛好 我怕太近了 不知道
唯獨及 坐火箭 在狂飆
 
快點拖掉外套 我太熱了怕受不了
悄悄話 讓耳朵像火燒
快用力擁抱 我怕太輕了不知道
你的心 下一秒 會怎么跳
 
一陣一陣的熱浪WU….
一起一伏的渴望WU….
 
快點拖掉外套 我太熱了怕受不了
悄悄話 讓耳朵像火燒
快用力擁抱 我怕太輕了不知道
你的心 下一秒 會怎么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