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林峰&蔡卓妍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林峰&蔡卓妍
作曲:鄧智偉 填詞:張美賢
我總覺得世界有個地址
存在一個名字
守護我的天使
我總覺得心里有個房子
住了一個秘密
永遠不會消失
 
你一直和我一起
好像包圍的空氣
從來不在意 卻那么熟悉
我絕對不說放棄 我
相信會有奇跡
看過你一眼
就已經不會 忘記
 
我總覺得記憶可以收集
每天一點一滴
讓人學會珍惜
 
你一直和我一起
好像包圍的空氣
從來不在意 卻那么熟悉
我絕對不說放棄
我相信會有奇跡
看過你一眼
就已經不會 忘記
 
你一直我和一起 (和你一起)
好像包圍的空氣(沒有痕跡)
從來不在意(從不在意)
卻那么熟悉
我絕對不說放棄(不會放棄)
我相信會有奇跡(還有奇跡)
看過你一眼(看過一眼)
就已經不會 忘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