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孫燕姿 - 世說心語

孫燕姿 - 世說心語

詞:林怡芬/ Jay Lim,曲:Jay Lim

每一天鏡子前我看見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么了像被困住了
時間 滿滿的心卻空空的
有那么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
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月陰缺我學會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在周圍催促我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么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 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么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自由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