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孫燕姿 - 追

孫燕姿 - 追
詞:凱揚&小寒    曲:顏克前

 

探頭看著窗外 終點被地平線藏起來
目標在往前改
天際無限展開 壞景色很快就被替代
經過了才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等待 追 現在就起飛 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捷徑或許存在  我們也沒想過找路牌
決定方向 就不改
探險就要展開  我有預感愛就快要來
你的心我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等待 追 現在就起飛
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追 抬頭看窗外 卻不知所在
目標往前改 方向不許改
探險在展開 愛就快要來
不說也明白 不說也會明白

探頭看著窗外 終點被地平線藏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