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阿寶 老爸老媽

一首讓離鄉游子落淚的歌

老爸老媽  阿寶

詞:阿寶 曲:連四

人在外頭心(呀么)心在家
家里頭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媽
我的老爸爸,
從小我就很怕他
因為我淘氣不聽話
他可沒少把我打
老爸老媽
一首讓離鄉游子落淚的歌
終于有天我長大,
為了生活離開家
離別的那天他不說話
眼角默默含著淚花
老爸老媽
一首讓離鄉游子落淚的歌

人在外頭心(呀么)心在家
家里頭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媽
我的老媽媽
成天為我操心牽掛
寄給她的錢從不花
一分不少都為我存下
感謝欣賞,支持阿寶!
自從我離開了家
她就經常守著電話
每次聽到我的聲音
她都久久不愿放下
為了我的老爸老媽
為了夢中溫暖的家
為了他們的期待
我不怕孤身在天涯
為了他們的期待
我不怕孤身在天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