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孫燕姿 - 空口言

孫燕姿 - 空口言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愛你怎么變成空口言
海枯石爛一下子不見
承諾我該找誰來兌現
愛一點點 哀一天天

愛你怎么變成空口言
天長地久從來沒實現
想念多過擁抱的時間
我的眼淚 一點一點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每天給我重復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么道理我又憑什么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擁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愛你怎么變成空口言
天長地久從來沒實現
想念多過擁抱的時間
我的眼淚 一點一點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每天給我重復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么道理我又憑什么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擁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每天給我重復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么道理我又憑什么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擁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戀愛怎么都是空口言
分分離離其實沒關聯
好好享受 單純的思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