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薰妮 故鄉的雨

在回顧老清收藏的舊日歌曲中,薰妮的《故鄉的雨》也是非常喜歡的粵語歌。值得留記鄭國江寫的歌詞。

薰妮  故鄉的雨

曲:陸堯 詞:鄭國江

一封家書一聲關注
一句平常的體己語
令快慰心里滿是暖意
猶如令我置身春暉里
重提到家中檐前舊燕
重回舊里家中居
信中寫到家鄉的雨
滴滴細雨話兒時
問我有否記掛舊燕子
家鄉的細雨

爸爸的心媽媽的意
充滿慈祥的關注
入我眼里心里滿是歉意
繁忙鬧市看不到喜歡的雨
難忘記我學牛郎騎父背
童謠漫唱一家歡喜
母親的笑深深記
望著這信淚兒垂
念到故鄉兩老愿似燕子
家鄉飛去

爸爸的心媽媽的意
充滿慈祥的關注
入我眼里心里滿是歉意
繁忙鬧市看不到喜歡的雨
難忘記我學牛郎騎父背
童謠漫唱一家歡喜
母親的笑深深記
望著這信淚兒垂
念到故鄉兩老愿似燕子
家鄉飛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