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許嵩-雙人旁

雙人旁
許嵩
作詞:許嵩  作曲:許嵩

當你坐在我身旁
梨花帶雨的模樣
電影情節有點傷
把你的柔弱釋放

當我坐在你身旁
懸的手就會緊張
往哪兒放
值得再三思量

你提過的好地方
我標在地圖上
等哪一天
我帶你去流浪 流浪

我身旁 還漂浮你發香
你身旁 環繞我的期望
我們兩 也許曾經都受過傷
相似的風雨后 有不同的敞亮

當我坐在你身旁
懸的手就會緊張
往哪兒放
值得再三思量

你提過的好地方
我標在地圖上
等哪一天
我帶你去流浪 流浪

我身旁 還漂浮你發香
你身旁 環繞我的期望
我們兩 也許曾經都受過傷
相似的風雨后 有不同的敞亮

我身旁 還漂浮你發香
你身旁 環繞我的期望
我們兩 也許曾經都受過傷
相似的風雨后 有不同的敞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