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許嵩-醫生

<>

</>
醫生
許嵩
詞、曲:許嵩
你說懂了愛不是浪漫
我的本分給你安全感
是他讓你受了內傷
我努力恢復你健康
我也沒那種 庸俗的情結
 
可他還是在你心里邊
偶爾夢中還竄到嘴邊
其實我也能夠了解
心碎一旦到過極限
用多少歲月 都愈合不完全
 
我是你無奈的選擇
你只想跟一個好人
我為你戴上了戒指
你的笑也還算逼真
 
我是你無奈的選擇
卻不是多么愛的人
只怪他下手太殘忍
改變你一生
 
你說懂了愛不是浪漫
我的本分給你安全感
是他讓你受了內傷
我努力恢復你健康
我也沒那種 庸俗的情結
 
可他還是在你心里邊
偶爾夢中還竄到嘴邊
其實我也能夠了解
心碎一旦到過極限
用多少歲月 都愈合不完全
 
我是你無奈的選擇
你只想跟一個好人
我為你戴上了戒指
你的笑也還算逼真
 
我是你無奈的選擇
卻不是多么愛的人
只怪他下手太殘忍
改變你一生
 
我是你無奈的選擇
你只想跟一個好人
我為你戴上了戒指
你的笑也還算逼真
 
我是你無奈的選擇
卻不是多么愛的人
只怪他下手太殘忍
改變你一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