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張惠妹 你在看我嗎

張惠妹  你在看我嗎

三點鐘方向誰在偷偷的眺望
掩飾著渴望漫不經心的偽裝
眼神的遊蕩盡量自然
似有若無的偷偷打量
眼角的余光和你對上你有點緊張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害怕被發現嗎
 
瞳孔讓你所有秘密露出了痕跡
氣氛詭異卻有訊息偷偷的傳遞
曖昧的頻率瀰漫空氣
這一秒開始和你游戲
眼神回敬你誰先游移是誰輸不起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你想幹什麼
你在看我挑逗著寂寞
 
你到底在看什麼還是你習慣動作
用眼睛瀏覽口紅逛逛逛逛
你不敢停留太久是貪心還是害羞
黑白分明的眼球轉轉轉轉
我早就看到你用眼角在回禮
這時候不用聲音也能聽得到回音
躲在睫毛里面曖昧已經出現
就請你不要再晃晃晃晃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你想幹什麼
你在看我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害怕被發現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