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許嵩-降溫

降溫
許嵩
詞、曲:許嵩

11月20日0點
北京 小雨
心情:好平靜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回到家里有點煩心。
接到她的電話,
我都沒有使用好的語氣。
Sorry,那不是我本意。
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搞的,
也許被那幾只狗氣的。
Sat.、Sun.沒有時間考慮考慮休息,
它們等著我混音。
今日消費是281人民幣。

落地窗上好像已經蒙上厚厚的霧氣,
剛倒的一杯熱水,
涼了,像極了我和你。
天地雖然好冷,
但房里沒有開暖氣。
要順應自然規律。
就像當時我放開你。

我調整心態,
呼吸節奏漸漸的平緩。
把電視打開,
節目和嘉賓全在瞎侃。
短信快存滿,
假意or真情,自知冷暖。
樓上女人哭喊,
夫妻吵架沒有人管。

最慘的事,
不是忘不了悲傷的回憶。
而是,那些悲傷的,
卻已經開始記不起……
我漸漸丟失全部的線索所有的證據。
但我還記得我愛過你。
所以我要謝謝你。

我調整心態,
呼吸節奏漸漸的平緩。
把電視打開,
節目和嘉賓還在瞎侃。
短信快存滿,
假意or真情,自知冷暖。
樓上女人哭喊,
夫妻吵架沒有人管。

我不相信愛,目前非常缺乏安全感。
蜷縮的心態,需要用一段時間舒展。
他們說的愛,如果有,我就為它平反。

江上兩條紅船,寒風斜雨中你搖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