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張惠妹-都什么時候了

<></>
都什么時候了
張惠妹
作詞:林夕 作曲:KSK
 
這都什么時候了
怎么一點都不餓
別人在吃喝玩樂
那我又該等待什么
電話 關了 沒一個 想接的
你會找我 不會了
 
不想了 沒任何人要等
也沒有 什么事想發生
也無所謂 怕不怕 寂不寂寞
該怎么就怎么
 
好像 忘了 舍得 舍不得
假的 真的 為你 值不值得
算了 如果快樂 都舍得
我不值得 我不值得 快樂
 
這是什么日子呢
勉強出去干什么
熱鬧是屬于他們的
而我只屬于自己了
看電影 免了 喝咖啡 夠了
我去了 又如何 不知道 想要什么
只知道 什么也 不想做
誰跟我說 笑一個 一個 然后呢
 
好像 忘了 開心 不開心
假的 真的 為你 曾經為你
快樂 所以就 不快樂
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不值得哭 不值得哭 誰要看我哭
你曾經讓我變得不孤獨
也是你讓我更孤獨
所以真的假的
我還這樣 我還這樣 對你在乎
沒有何苦不何苦
我開心因為我好像
 
忘了開心不開心
假的真的為你
曾經為你快樂
所以就不快樂
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不值得
 
舍得 為你 不快樂
值不值得 還值不值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