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紀文惠-換日線

紀文惠-換日線

昨天 還抱著黑膠唱片
今天 用力按下再生鍵
明天 世界圍著我轉圈
是多么 神奇 的體驗
從前 動不動鉆牛角尖
現在 只想著一路往前
遙遠 也變得不再遙遠
為夢想 敢追 不膽怯

越過那  換日線
看見了  新起點
我不怕  流眼淚
oh……I got to
oh……I need to  get on it

等待 是為了重新破繭
機會 要把握那一瞬間
換我 想唱到聲嘶力竭
把夢想 全部 都兌現
從前 動不動鉆牛角尖
現在 只想著一路往前
遙遠 也變得不再遙遠
為夢想 敢追 不膽怯

越過那  換日線
看見了  新起點
我不怕  流眼淚
oh……I got to
oh……I need to  get on it

我倔強 不妥協 和未來 不爽約
就算累 不停歇 笑著看 夢交接

越過那  換日線
看見了  新起點
我不怕  流眼淚
oh……I got to
oh……I need to
越過那  換日線
看見了  新起點
我不怕  流眼淚
oh……I got to
oh……I need to  get on i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