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許嵩 - 千百度

許嵩 - 千百度

作詞:許嵩  作曲:許嵩

關外野店 煙火絕 客怎眠
寒來袖間 誰來為我 添兩件
三四更雪 風不減 吹襲一夜
只是可憐 瘦馬未得好歇

悵然入夢 夢幾月 醒幾年
往事凄艷 用情淺 兩手緣
鷓鴣清怨 聽得見 飛不回堂前
舊楹聯紅褪墨殘誰來揭

我尋你千百度 日出到遲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尋你千百度 又一歲榮枯
可你從不在 燈火闌珊處

悵然入夢 夢幾月 醒幾年
往事凄艷 用情淺 兩手緣
鷓鴣清怨 聽得見 飛不回堂前
舊楹聯紅褪墨殘誰來揭

我尋你千百度 日出到遲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尋你千百度 又一歲榮枯
可你從不在 燈火闌珊處

我尋你千百度 日出到遲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尋你千百度 又一歲榮枯
可你從不在 燈火闌珊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