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周杰倫 - 好久不見【歌詞】

周杰倫 - 好久不見

作曲:  周杰倫     作詞:  未知

好久不見你還好嘛
你的小狗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都丟了吧 啊
我剪不到后面頭發
這個借口還不錯罷 哎喲~不錯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閩南語歌詞大意)          不要這樣的生氣       令他煩惱            
令他傷心             雖然這不關我的事     然吾關我代志
想叫他死我也未知    
事情這么久了就算了 
秋天不也沒沒過去    
這樣好嗎?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流著,很危險
如果等你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對天空這顆那顆流星
大喊后會不會有奇跡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系
為你改變了自己
該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保持了自信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業不用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細數你大肆不聯絡的韻律。
冷戰早已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我身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