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一錯再錯 甄妮【歌詞】

一錯再錯
甄妮

【老清收藏】

 

他歡喜過我 他欣賞過我
但熱情唔多 絕未專一待我
他飲酒跳舞 他癡重愛好
若是驀然回首 寂寞的只是我
一早知這段情 沒法得到
無奈我為愛他 早已醉倒
豈一錯再錯 那會對我幫助
豈一錯再錯 實在太傻
豈一錯再錯 我卻抗拒幫助
豈一錯再錯 其實為何

相守早試過 分開都試過
但寂寞時光 又在一起度過
飄忽的戀火 反復燒痛我
抹著汗淚容忍 做甚麼都做過
一早知這段情 沒法修補
還在暗地裏 祝他變好
一早知這段情 沒法得到
無奈我為愛他 早已醉倒
豈一錯再錯 那會對我幫助
豈一錯再錯 實在太傻
豈一錯再錯 我卻抗拒幫助
豈一錯再錯 其實為何

一早知這段情 沒法修補
還在暗地裏 祝他變好
一早知這段情 沒法得到
無奈我為愛他 早已醉倒
豈一錯再錯 那會對我幫助
豈一錯再錯 實在太傻
豈一錯再錯 我卻抗拒幫助
豈一錯再錯 其實為何

豈一錯再錯(誰和誰折磨)
豈一錯再錯(怎麼可救助)
豈一錯再錯(誰來憐惜我)
豈一錯再錯(怎麼可救助)

(粵語歌詞由林夕填詞)

國語歌名為:
《我的名字叫SEÑORITA》 
甄妮自己填詞

紅紅的嘴唇 黑黒的眼睛
白色的舞衣 散發熱情的魅力
水晶燈影中 歌聲到處洋溢
隨著旋律搖擺 充滿青春的氣息
你問我可願意 再次相聚
相約在此時此刻此地
hey SEÑORITA 就這樣稱呼我
hey SEÑORITA 她就是我
hey SEÑORITA 緊緊擁抱著我
hey SEÑORITA 愛她就是愛我

紅紅的嘴唇 黑黒的眼睛
白色的舞衣 散發熱情的魅力
水晶燈影中 歌聲到處洋溢
隨著旋律搖擺 充滿青春的氣息
你問我可願意 再次相聚
相約在此時此刻此地
明知道這份情不會延續
問我住哪裡不會告訴你
hey SEÑORITA 就這樣稱呼我
hey SEÑORITA 她就是我
hey SEÑORITA 緊緊擁抱著我
hey SEÑORITA 愛她就是愛我

你問我可願意 再次相聚
相約在此時此刻此地
明知道這份情不會延續
問我住哪裡不會告訴你
hey SEÑORITA 就這樣稱呼我
hey SEÑORITA 她就是我
hey SEÑORITA 緊緊擁抱著我
hey SEÑORITA 愛她就是愛我

hey SEÑORITA(就這樣叫我)
hey SEÑORITA(別問那麼多)
hey SEÑORITA(緊緊抱著我)
hey SEÑORITA(不要再啰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