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費玉清 - 玫瑰寄情

費玉清 - 玫瑰寄情

作詞:蔣一瑜
作曲:周世暉
編曲:陳飛午

陽光灑下情意濃
送上玫瑰花一朵
捧著你甜甜笑容
風兒也為你歌頌

天上云兒隨風動
枕著花瓣訴情衷
只愿一生來守候
沒有憂來沒有愁

你的人生我相隨
你的花園多嫵媚
鳥語花香風也醉
天長地久相依偎
花飛花舞滿山坡
我怎舍得你寂寞
獻上玫瑰一朵朵
夜夜花香入好夢

陽光灑下情意濃
送上玫瑰花一朵
捧著你甜甜笑容
風兒也為你歌頌

天上云兒隨風動
枕著花瓣訴情衷
只愿一生來守候
沒有憂來沒有愁

你的人生我相隨
你的花園多嫵媚
鳥語花香風也醉
天長地久相依偎
花飛花舞滿山坡
我怎舍得你寂寞
獻上玫瑰一朵朵
夜夜花香入好夢

1 則留言:

  1. 我已買了他在廣州的演唱會票, 從香港出發去欣賞他的完美的歌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