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范瑋琪 - 蜂蜜

范瑋琪 - 蜂蜜

作詞:王小苗  作曲:古晧

You’re My honey
該怎麼說現在心情
畢竟
那麼久了 在一起

Like honey
存放在時間的甕底
夏天過秋天過冬天過
春天又來臨

我們像濃郁的蜂蜜
還是黏在一起
遠遠的傳來了愛的香氣
甜而不膩

感覺著你的呼吸
就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兩人的 世界里
竟 安於擁擠

Sweet honey
我不怕熱情將逝去
因為你我相信愛一直
會永保鮮期

You’re My honey
該怎麼說現在心情
畢竟
那麼久了 在一起

Like honey
存放在時間的甕底
夏天過秋天過冬天過
春天又來臨

我們像濃郁的蜂蜜
還是黏在一起
遠遠的傳來了愛的香氣
甜而不膩

感覺著你的呼吸
就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兩人的 世界里
竟 安於擁擠

我們像濃郁的蜂蜜~
還是如膠似漆
遠遠的傳來了愛的
香氣甜而不膩

感覺著你的呼吸
就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兩人的 世界里 竟
蜜般透明

Sweet honey
我不怕熱情將逝去
因為你我相信愛一直
會永保鮮期

Honey
You’re my love forev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