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梁文音 - 遺忘天使

梁文音 - 遺忘天使

詞/曲: 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天使 是被人們遺忘的
是被愛恨弄臟的
現在我懂了 至少我不會再為你哭了

翅膀 是為愛而張開的
是為夢想受傷的
彼此傷害了 被誰拉開了 愛消失了

我給了愛 要你明白
雨聲覆蓋 阻止了愛
你總是會說 要我安靜要我乖
能不能 別離開

我給了愛 還在等待
愛卻一直 一直摔壞
讓故事重來 情愿為你變平凡
把翅膀 摘下來 遺忘天使

翅膀 是為愛而張開的
是為夢想受傷的
彼此傷害了 被誰拉開了 愛消失了

我給了愛 要你明白
雨聲覆蓋 阻止了愛
你總是會說 要我安靜要我乖
能不能 別離開

我給了愛 還在等待
愛卻一直 一直摔壞
讓故事重來 情愿為你變平凡
把翅膀 摘下來 遺忘天使

你總是會說 要我安靜要我乖
能不能 別離開
我給了愛 還在等待
愛卻一直 一直摔壞
讓故事重來 情愿為你變平凡
把翅膀 摘下來 遺忘天使

【專輯《情人×知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