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王菲 - 你照亮我心(歌詞)

王菲 - 你照亮我心

(王菲八十年代翻唱鄧麗君:《你照亮我的心》)

世上還有誰在我心中
使我這樣著迷
世上還有誰在我心中
永遠讓我掛念

我要向世界上每個人
宣布我的戀情

我要向世界上每個人
說出我的心意

你的眼睛 默默含情
深深打動我的心
你的風采 多么帥氣
和你相遇
說不出有多么甜蜜
像陽光溫暖我心
像月光照亮我心
愿今后兩顆心串在一起
從今后永不分離
像陽光溫暖我心
像月光照亮我心
愿今后兩顆心串在一起
幸福伴著我 圍繞著你

你的眼睛 默默含情
深深打動我的心
你的風采 多么帥氣
和你相遇
說不出有多么甜蜜
像陽光溫暖我心
像月光照亮我心
愿今后兩顆心串在一起
從今后永不分離
像陽光溫暖我心
像月光照亮我心
愿今后兩顆心串在一起
幸福伴著我 圍繞著你

像陽光溫暖我心
像月光照亮我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