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江湖啊,江湖~~大笑吧!

小沈陽 - 大笑江湖

作詞:高進     作曲:高進

我手拿流星彎月刀 喊著響亮的口號
前方何人報上名兒 有能耐你別跑
我一生戎馬刀上飄 見過英雄彎下小蠻腰
飛檐走壁能飛多高 我坐船練習水上漂

啊~~~~~林子大有好多的鳥
啊~~~~~做好事不讓人知道
啊~~~~~是是非非惹人惱
啊~~~~~ 啊~~~~~~

江和湖波浪滔滔 看我浪跡多逍遙
誰最難受誰知道 天下第二也挺好
風和雨來的剛好 誰比我的武功高
大笑一聲地動山搖 江湖危險快點跑

我騎著小毛驢身后背著彎月刀
降龍十八掌 只練會了第一招
打的過就打 打不過我就跑
武林爭斗是是非非恩恩怨怨怨何時了
咱輩分比較小昨天剛報名上道
各路英雄豪杰沒事別和我瞎鬧
如果你認輸我就回家睡大覺
俺娘說輸贏不要緊開心才重要

我手拿流星彎月刀 喊著響亮的口號
前方何人報上名兒 有能耐你別跑
我一生戎馬刀上飄 見過英雄彎下小蠻腰
飛檐走壁能飛多高 我坐船練習水上漂

啊~~~~~林子大有好多的鳥
啊~~~~~做好事不讓人知道
啊~~~~~是是非非惹人惱
啊~~~~~ 啊~~~~~~

江和湖波浪滔滔 看我浪跡多逍遙
誰最難受誰知道 天下第二也挺好
風和雨來的剛好 誰比我的武功高
大笑一聲地動山搖 江湖危險快點跑
江和湖波浪滔滔 看我浪跡多逍遙
誰最難受誰知道 天下第二也挺好
風和雨來的剛好 誰比我的武功高
大笑一聲地動山搖 江湖危險快點跑
江和湖波浪滔滔 看我浪跡多逍遙
誰最難受誰知道 天下第二也挺好
風和雨來的剛好 誰比我的武功高
大笑一聲地動山搖 江湖危險快點跑

江湖危險快點跑

這就是小瀋陽的本色嘛,管他別人怎麼說,怎麼講……

或許老清就是嚮往這種“無厘頭”的逍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