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謝安琪 - 再見

沒想到,謝安琪的國語歌唱得也很好,配上吳青峰的詞曲,有點“蘇打綠”的味道:有點悲傷,有點期望,有點說不出的惆悵……

謝安琪 - 再見

作曲:吳青峰(蘇打綠)
填詞:吳青峰(蘇打綠)

我忘了我們之間 像近近遠遠 若隱若現
我忘了我們之間 像旁若無人 那麼明顯
我忘了我們之間 像隱隱約約 忽明忽滅
我忘了和你說再見

在一天  距離 我想我就要離開你
分離是曖昧的游戲
我 我忘了自己 沒什麼像透明 噢~
不擔心 我想我就要擔不起
分席 是必需的決定  你 說不出的愛情
就留給你自己 恨不讓我歡迎 背影

我忘了我們之間 像近近遠遠 若隱若現
我忘了我們之間 像旁若無人 那麼明顯
我忘了我們之間 像隱隱約約 忽明忽滅
我忘了和你說再見

在一天  距離 我想我就要離開你
分離 是曖昧的游戲
我 我忘了自己 沒什麼像透明 噢~
不擔心 我想我就要擔不起
分席 是必需的決定  你 說不出的愛情
就留給你自己 恨不讓我歡迎 背影 噢~

觀了很久的星  曾想為你開啟
風在嘆息 雨在哭泣 它們將我喚醒 噢~

有一天過去 我想我留下懷念你
收起 這曖昧的游戲
我 我忘了我自己 從來不屬於你 噢~
不傷心 我想我不會再傷心
專心 這必需的決定 你 跨不出的劇情
就留給你自己  不如沖刷回憶
至少我還保留 安靜

1 則留言:

  1. 我的YouTube視訊短片被刪,只好忍留此歌下載網址:http://ejej.biz/COFFdD0xMjg5MjUxMjE1Jmk9NjEuMTguMTcwLjc2JnU9U29uZ3MvdjEvZmFpbnRRQy84OC81YWUwNjJjMDhiODYzNmM3MDNiMmQ0MDI1MjBlZDc4OC5tcDMmbT0zYmFlOGRjODE1NjA0MDA3OThiM2ZkZTA0ODI3YmU0YSZ2PWRvd24mbj3U2bz7JnM90Luwsuf3JnA9bg==.mp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