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都有好好的 小瀋陽

這個小瀋陽在老清的眼中耳中都是天才,國內的紅人,都應該頂一下,推薦一下,哈哈,或許各位博友沒有這份閒心……

都要好好的 (歌詞)

作詞:高進 小沈陽 作曲:高進
演唱:小沈陽&沈春陽

男: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
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
艱難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
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

女: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
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斗著
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

合:我們都說過無論 以后怎樣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
男:當你不開心時 女:讓我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風雨手拉手一起走過

合:我們都說過無論貧窮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我們的路是怎樣走過
男:當你傷心的時候 女:就請對我述說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 看日落

男: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
這么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
艱難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
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

女: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
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斗著
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

合:我們都說過無論 以后怎樣都要好好的
女: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
男:你不開心時 讓我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風雨手拉手一起走過

合:我們都說過無論貧窮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我們的路是怎樣走過
男:當你傷心的時候 女:就請對我述說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 看日落

男:我們都說過無論 以后怎樣都要好好的
女: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
男:當你不開心時 女:讓我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風雨手拉手一起走過

合:我們都說過無論貧窮富有都要好好的
女:不要忘了當初我們的路是怎樣走過
合:當你傷心的時候 就請對我述說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 看日落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 看日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