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千金不換樂逍遙 周詩雅

千金不換樂逍遙
周詩雅
作詞:馬智勇  作曲:蕭全

(試聽鏈接)

春風花枝俏
嫩綠滿山腰
你多久還沒有 會心一笑
去啊留啊 緣份自然會到
莫強求 答案自然明了

人生如海濤 隨浪花飄搖
等那潮去 青春 還剩多少
輸啊贏啊 名利如獲至寶
到頭來 煩惱都是自己找

千金不換 我一世樂逍遙
折北方的柳再過南方的橋
條條大道 幸福任我挑
快樂人世走一遭

把酒當歌 我一世樂逍遙
悲歡離合化在杯中成歡笑
喜怒哀樂 讓它隨云飄
飄過了天涯海角 伴我 逍遙

人生如海濤 隨浪花飄搖
等那潮去 青春還剩多少
輸啊贏啊 名利如獲至寶
到頭來 煩惱都是自己找

千金不換 我一世樂逍遙
折北方的柳再過南方的橋
條條大道 幸福任我挑
快樂人世走一遭

把酒當歌 我一世樂逍遙
悲歡離合化在杯中成歡笑
喜怒哀樂 讓它隨云飄
飄過了天涯海角 伴我 逍遙

千金不換 我一世樂逍遙
折北方的柳再過南方的橋
條條大道 幸福任我挑
快樂人世走一遭

把酒當歌 我一世樂逍遙
不必尋覓天涯何處無芳草
喜怒哀樂 讓它隨云飄
飄過了天涯海角 伴我 逍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