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郁可唯 - 花樹

郁可唯 - 花樹

作詞:楊斐   作曲:楊斐

 

風吹過來帶著我
留在你心的角落
我是一棵開花的樹
默默為你在守候

風吹過你的沉默
填滿樹洞的角落
我是一棵開花的樹
靜靜聽你在傾訴

你的傷悲你的愛
你的歡笑你的淚
春夏秋冬和你依偎
我在為你快樂期待
這一棵開花的樹
長在你生命的隙縫
天長地久在你心里
只愿為你花開花落

風吹過來帶著我
留在你心的角落
長成一棵開花的樹
默默為你在守候

風吹過你的沉默
填滿樹洞的角落
我是一棵開花的樹
靜靜聽你在傾訴

你的傷悲你的愛
你的歡笑你的淚
春夏秋冬和你依偎
我在為你快樂期待
這一棵開花的樹
長在你生命的隙縫
天長地久在你心里
只愿為你花開花落
我會永遠在你心里
為你花開又花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