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小妹妹 黃英

黃英 - 小妹妹

春天是我留下的香味
夏天走進了我的心扉
在為誰一直陶醉
像蝴蝶紛飛

這朵準備綻放的花蕊
在思念我心里的那個誰
面對心動的滋味
陽光好明媚

這一彎又一彎的春江水
那月兒就像柳葉彎的眉
兩個人被春風吹啊吹
你走的累就有我來陪

蝴蝶飛呀飛 我追呀追
我是你的小妹妹
你心碎我也跟著心碎
你究竟知不知道我為了誰

蝴蝶飛呀飛 我追呀追
我是你的小妹妹
陪著你走千山和萬水
給你安慰與你相隨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這一彎又一彎的春江水
那月兒就像柳葉彎的眉
兩個人被春風吹啊吹
你走的累就有我來陪

蝴蝶飛呀飛 我追呀追
我是你的小妹妹
你心碎我也跟著心碎
你究竟知不知道我為了誰

蝴蝶飛呀飛 我追呀追
我是你的小妹妹
陪著你走千山和萬水
給你安慰與你相隨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蝴蝶飛呀飛 我追呀追
我是你的小妹妹
你心碎我也跟著心碎
你究竟知不知道我為了誰

蝴蝶飛呀飛 我追呀追
我是你的小妹妹
陪著你走千山和萬水
給你安慰與你相隨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給你安慰與你相隨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