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許嵩 單人旅途

單人旅途
詞/曲/唱:許嵩
老清收藏

黃昏驟雨過后 濛濛的水邊
有藍色的蝴蝶
畫翩翩的弧線 多么纏綿
醞釀著的諾言
保存期又有幾年

夕陽如血 彼岸花開得妖艷
當美景都重疊 視線丟了焦點
車窗外面 泥土清香沁入心田
情緒一點一點沉淀

松 松 松 松開了你的手
沒有覺得一個人的旅途有何寂寞
你有離開的理由
我有閑適的理由
你 我 太多的不同

No No No 沒什么參不透
沒有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有何不妥
你有離開的理由
我有閑適的理由
你 我 太多的不同
那就沒什么好說

黃昏驟雨過后 濛濛的水邊
有藍色的蝴蝶
畫翩翩的弧線 多么纏綿
醞釀著的諾言
保存期又有幾年

夕陽如血 彼岸花開得妖艷
當美景都重疊 視線丟了焦點
車窗外面 泥土清香沁入心田
情緒一點一點沉淀

松 松 松 松開了你的手
沒有覺得一個人的旅途有何寂寞
你有離開的理由
我有閑適的理由
你 我 太多的不同

No No No 沒什么參不透
沒有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有何不妥
你有離開的理由
我有閑適的理由
你 我 太多的不同
那就沒什么好說
松 松 松 松開了你的手
沒有覺得一個人的旅途有何寂寞
你有離開的理由
我有閑適的理由
你 我 太多的不同

NO NO NO NO NO NO...
沒什么參不透
沒有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有何不妥
你有離開的理由
我有閑適的理由
你 我 太多的不同
那就沒什么好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