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蔡卓妍 - 放手

蔡卓妍  -  放手
作曲: 側田  作詞: 陳少琪

I know
開始的時候 別人為我們擔憂
I know
愛已經走到盡頭

我們並不是想自由
同時厭倦了牽手
默默等待 日落之後
誰愿意做壞人先說出口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maybe it's time for us both to let go
你抱著我 又再流淚
無非為了證明曾經補救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這世界太多人口 上天安排總是有錯漏
我不後悔 快樂過後
有更多要承受

I know
不選擇放手 我們要互相防守
I know
誰都不想再忍受

我們并不是想自由
同時厭倦了牽手
默默等待 日落之後
誰愿意做壞人先說出口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maybe it's time for us both to let go
你抱著我 又再流淚
無非為了證明曾經補救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這世界太多人口
上天安排總是有錯漏
我不後悔 快樂過後
有更多要承受 分手總有節奏
就像旅游 不舍得都要走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maybe it's time for us both to let go
你抱著我 又再流淚
無非為了證明曾經補救

Baby I know, Baby I know
這世界太多人口
上天安排總是有錯漏
我不後悔 快樂過後
我要承受 我會承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